铜雀春深锁孔明

没什么特别的

我和他是在那里认识的。

那个地方很可怕,我每天都要被迫接受治疗,其实不过就是电击罢了。

我讨厌“治疗”,那玩意儿贴我脑袋上就像拿着锤子砸太阳穴一样,我哭着挣扎,换来的只有恶魔的低吟。





“你以后还这样不这样了...”

“小远,我们都是为你好...”

“嘿,你瞧他刚来的时候厉害的跟天王老子一样,还不是被老师给治好了...”





我想过逃跑,没用,逃跑的的结果就是你还需要治疗。

后来我也不想着跑了。

我开始像行尸走肉一样生活,被迫接受治疗,淡漠逐渐变成绝望,我想死。





在那里待了近五个月,父母才来把我接走。

他们举着感谢杨老师感谢学校的条幅,我还要装作治好的样子向那个人磕头,真让我恶心。

而临走那场感恩会,我看到了他。





不过数月,我又被父母亲手送了回来。

原因是我拉了一下我们班男生的手,我妈认为我的“病”又发作了。







可这一次我终于找到机会死了。

我偷偷带了一整瓶安眠药。



“现在因为这些畜生死不值得”他把药瓶拿走了。

“我叫林风,你呢?”

我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少年,不过和我一般大,气质却像个大人。

“我...我叫章远...”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因为网瘾被送过来的,这倒是在这里最常见的病因,而我却是因为同性恋。





我依旧每天都在接受治疗,可我却不想死了。

因为林风。





他是唯一一个肯和我说话的...

他说来这里的人每个都想死...

他说你在这里死不了的,他们会想一切办法救活你,再带着你回去治疗...

他说在这个学校里谁都不要相信,你只能信你自己...

他说他也想杀了那些畜生...

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他说他会带我离开这儿...



那我可以相信你吗?



他带着我上了一辆来这里送饭的货车,我们逃了出来。



我们躲在货车的冷藏库里,有一瞬间我怀疑我要被冻死了,他抱着我对我说:“小远,你不能睡。”

他把他的外套脱了裹在我身上,我说:“风哥,你穿吧。”

“风哥你陪我说说话吧,多说几句我就不冷了”

“风哥,我们这是到哪了啊”

“风哥,我不想回去,我讨厌治疗。”

而这次,他没有回答我的话,只是低头吻住了我的唇,那近乎掠夺的吻驱散了些许寒气。





“小远,不会了,我们不会再回去了”





我醒来看到的是一片洁白的墙壁,旁边还坐着一个男人。

“我死了吗”

“没有,你还活着”



“那你是谁”

“这里是哪儿”



“我是你的主治医师”

“可以详细给我讲一下你刚才的梦吗”



我把那些事儿全都告诉了他,他说梦里边的内容都是真的。

他还对我说三年前,林风,我的爱人,因为故意杀人罪被判了死刑。

就在他死刑执行的那一天,我跳了楼。

但我没有摔死。

我失忆了。



记忆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

三年前那个夜晚,我再一次从噩梦中惊醒,我哭着说“风哥,我害怕。”

而林风这次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安慰我,他只是摸着我的头,哄我入睡。

等我早上起来,身边的被窝已经凉了。

我想起昨晚上他哄我时对我说结束了,不会再做那个梦了。

我打开手机,看见新闻上说:



男子入室杀人,造成两人死亡。



而这两个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是我的父母。

亲手把我送进地狱的人。



手机又推送了一条消息。

嫌犯已自首,疑又杀害一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这个人我知道是谁。

是杨老师。



后来我去法院听他的判决了。

死刑。



我站在法庭里哭着问他为什么。

我说林风我恨你,你毁了你自己,也毁了我。

他被带走了,关门前冲我笑着说:“小远,以后不会做噩梦了,你要好好活着。”



他死刑前一天,我去监狱见了他。

我对他说:“林风,我他妈不会让你一个人死的”



我从楼上跳下去了。



可我没有死。



那个医生说我既然都想起来了,那就好好活着。



怎么可能呢。



我从诊疗室出来拐进了药店。



我躺在浴缸里,拿起安眠药,这一次没有人把药瓶抢走了。



身体渐渐麻痹。



我终于死了。



可你到死都没有听我说过一句谢谢。



谢谢你把我救出来。

不会再做噩梦了。



林风,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写些什么东西...

dbq,第一次写初恋组就虐了...

这个脑洞是我很早以前就有过的,想想风远好像还挺合适,就把这个写出来了。

其实我那个脑洞的结局比这个还虐,但是zb48每一个都是俺的小甜心,俺不舍得往死里虐他们...

我真的是亲妈。


评论

热度(11)